|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欧博百亿玻璃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玻璃钢制品, 冷却塔, 填料, 风机, 储罐, 中央空调末端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
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1 15:40
  询价
详细信息

“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0
类型: 不锈钢角钢 生产工艺: 热轧
材质: Q345B 品牌: 欧博百亿
品名: 普通钢槽 计重方式: 理计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欧博百亿 包装: 纸箱 托盘 麻袋 编织袋
产量: 9999999

“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详细介绍

哈芬槽预埋件选欧博百亿安装简便、快捷,质量保证
哈芬槽预埋件的特点: 1.哈芬槽预埋件采用优质钢质热轧C型槽钢、I型钢焊接再热镀锌,经多重工序、严格检测。 2.哈芬槽预埋件是连接混凝土钢筋的锚固固定,用以智能安装T型螺栓定位,代替钻孔安装模式。 3.哈芬槽预埋件结合锁板、T型螺栓的使用,扩展更广阔的使用空间。 4.哈芬槽预埋件设计合理、在世界级高层建筑外墙锚固紧固件中得以广泛使用。 5.取代施工后的焊接。安装简便、快捷,仅需简单工具使用,安装人员就可完成操作。 6.哈芬槽预埋件可结合建筑设计的要求、具有不同的规格尺寸。 7.科学的热轧工艺、加上严格焊接技术、优质的热镀锌的涂层是哈芬槽预埋件的质量保证。 哈芬槽、哈芬槽预埋件是便于安装且可调节的理想固定件。槽钢内使用泡沫填充物或条形填充材物能够防止混凝土进入槽钢内。 任何组件都可应用哈芬槽钢进行固定,例如:1.混凝土幕墙;2.预制混凝土板块;3.管道支撑系统;4.砖砌结构支撑 哈芬槽钢还适用于所有会发生动态承载的固定装置中,如起重轨或机械固定装置。为此可应用专用热轧型槽钢。 质量特性如下:高承载能力,最高可达32kN或128kN/m 1.边距小,最小可达5cm 2.易于调整 3.安装时无噪音、无尘 4.获得了官方的认证,可用于静态和动态承载 5.防腐性能好,采用不锈钢或热浸镀锌钢材质 这些质量特性使哈芬槽式预埋件成为所有设计者和用户不可或缺的一种产品。
哈芬槽式预埋件基本技术要求
1、C型钢及工字钢(78*25*5)均为热轧制造;
2、材质为Q235;
3、表面热浸镀锌处理,锌层厚度不小于55um
热锻T型螺栓基本技术要求
1、采用45#钢,锻造制造,淬火并回火处理
2、T型螺栓与C型槽埋件抗拉力不低于70KN
3、螺纹符合GB196、GB197标准
4、表面镀锌钝化处理,经离心处理后镀锌厚度不低于15um
槽式埋件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大型外装幕墙受力点的难题。应用槽式埋件幕墙工程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单元式施工程序。其优点是受力均衡,安装方便,易于调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